close
中午醒來之前,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大抵是先夢見自己看到床邊的牆上出現了金屬燭臺,巴洛克樣式的,而後白色牆面上逐漸出現木制的歐式裝潢板,不知該怎麼妥善形容,如果搜尋一下歐式風格的深色木紋牆板,底下約60公分高處有先隔開一層,頂上又有龕型或書架或窗的那種就是了,對室內設計不太了解所以無法說出他屬於什麼風格。總之....夢中的自己因為東西是逐漸出現的,所以有自己正在做夢的意識。

不過,知道自己在作夢的兔子在幹麻呢?

竟然在研究這些東西的佈線 囧


什麼是佈線呢,恩,如果不知道的話,其實就是在3D軟體中建模時,會盡量希望其中物件的面型,面數能夠合理均勻....要達到這樣的目標,用來建構的網線就要設計得當。如果設計不當的話,物件在之後貼圖時會把圖案扭曲的很嚴重。如果是需要有動作的物件,更是會影響到動作的流暢度,甚至出現完全不能用的狀況....

恩,所以我就邊看著由透明逐漸出現的物件們一邊注意著他們的佈線....這是怎樣 <囧>"
中毒嚴重了,嘖。

物件全部出現以後,我又夢到自己在夜市一樣的慶典上看著各種各樣好好吃的東西,一邊想著自己要吃什麼。其實那是某個人因為某種原因擺出來宴請大家的,就像是普渡一樣,可以直接拿來吃,可是我不是被普渡的對象就是。突然間看到一個賣豬血糕的小攤,豬血糕頗大塊可是一快要五十元(好貴!)但因為太想吃了所以還是奔過去說:老闆請給我兩塊豬血糕!!!

老闆說啊你哪邊來的啊,如何如何,很久沒吃了喔~
就這樣一直跟我哈拉害我醒來也還沒吃到半口T_______T
老闆我恨你...... 蒸得軟軟香香沾過醬料裹著花生粉最後又滾上香菜的豬血糕......醒來後心中充滿了無限怨恨,這就是本日的夢。

---
我一直在發文的原因其實是電腦跑的好慢喔T___T
render一格都要等好久,特效最煩了啦!!!!

不過現在變的很好看啦,哈哈哈哈哈~
有信心繼續努力了! 恩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