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 The Double Life of Veronique 發現自己受到了很多影響,不自覺的。即使連劇情都不記得了....
0328 Blind Chance 用英文字幕看新片還是很吃力....觀影樂趣被減低了很多>_<

0402 A Room With A View 其實我不知道安排男生們奔跑打水仗那幕的意義在哪....
0403 Blue 唔....有些想說的東西,卻還不知該怎麼來說它。
0419 Red ....發現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double life。三色的話現在比較沒有那麼偏愛紅了,年紀的關係?

0514 Iron Man Tony先生你可以更機車一點XDDD
0517 印第安那瓊斯三部曲馬拉松.@__@....可惜第三部最後20分鐘壞掉了..全部幾乎都沒印象,小時候真的有看過嗎?

0628 WALL-E 很好,但還是比較喜歡小鼠,因為比較不愛機械未來風XD

???? Beverlyhill Chiwawa 因為室友很想看才去看的,果然不是我的片....
????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依然不是我的片子,會去看的理由也同上部....布蘭登費雪的片子只想看錄影帶啊,汗....即使是3D效果吧....

12?? Rain Man 滿好看的,雖然覺得劇情的轉折有點太快,不過那年代的電影好像就是這樣,因為片長比較短。
1220 Star Dust 果然很機車XDD 娛樂好片:P
1227 The Tale of Despereaux 故事節奏拿捏得不是很好,大概只想給編劇7分。可惜了很細緻美麗的場景設定....設定還有場景給10分!!
1228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皮亞芙的故事,雖然是有點悲情,卻很有力度。以前一直以為應該是很柔軟的歌曲,沒想到卻是這樣的中氣十足,或許就是這樣卑賤微小的出身才會產生這麼一場猥瑣卻又挺直了腰桿的華麗人生吧....不可思議的。
1228 茉莉人生 黑白色調的2D動畫片,相當喜歡他的劇情,也許是因為跟劇中人有類似的感觸。感覺區長統治的台灣不是自己的家,美國更不是自己的家,所以....雖然嚴重度遠遠不及伊朗的二分之一。
1230 The Big Blue 碧海藍天 看到接近中後的時候,心裡還想說盧貝松還是比較商業的法國導演....看到最後,覺得法國電影果然還是這種讓人無法理解的調調。很不巧的是,盧貝松的這種令人費解的氣質又是我不算是很欣賞的那種....果然他的電影除了Taxi之外我還是只喜歡Leo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