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http://www.abab.com.tw/Name24.php 還滿有點準的感覺@_@"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算算看~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主一生中有憂心勞神之傾象,事與願違,孤獨、分離、空虛之憾。

講話有心酸的感覺有一點無奈,事事追求到底之人,表面溫和,內有怒氣,任勞任怨,做事優柔寡斷,鬱卒,朝令夕改為人作嫁,不宜創業。

可從事研究工作:是輔佐、策劃型人物,完美主義、喜挑剔,言語尖銳好面子肯為人服務犧牲,優先處理別人的事,自己事情擺一邊。擅交友口才好、意志弱,容易空虛苦悶悲觀,外表大言不慚,內心消極退縮容易放棄大好機會。求知慾強,博學達理,熱心助人,容易管閒事。想的多做的少,理想高卻缺乏執行勇氣,易自暴自棄半途而廢。

此數為完美虛榮之數,做事雖仔細,但有點潔癖,重整齊潔淨,個性起伏不安,易輕信他人言論,在外做事較保守,有虎頭蛇尾情形,如遇桃花則有婚姻危機。

可從事企劃、幕僚,文藝、寫作等工作,是一個有品味、有貴氣、有異性緣的人。


副運(砂手方)解說: 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劃
您的副運為以下論述: 子女們多才多藝,溫順斯文,膽子較小容易身體有病痛。

女人有此數;對戀愛容易心存幻想而失戀,其實沒想像中的好,婚後會
柔順些,處處會為先生,小孩著想。

可從事企劃、幕僚,文藝、寫作等工作,是一個有品味、有貴氣、有異性緣的人。


外運(白虎方)解說: 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 在外做事有一點孤傲執著、雖精於學理、但拙於人情,與人相處常會感歎做人困難。在工作上適合單純技術、學術研究工作,若擔任管理眾人工作或向外發展的業務時,容易捲入是非糾紛平白受辱之情形。

魄力之數:有氣魄有擔當之數,具有冒險投機的傾向,

女性:雖然惜情,但最不喜歡男人花心,婚姻也是坎坷難行。

是一個絕處逢生,貴人運強的數,精明練達,善策劃、經營。


總運(前堂與後山方)解說: 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以及給別人的感覺
您的總運為以下論述: 成功專業之數,事業有成後易患桃花,比較屬大器晚成,事業專精,個性獨立,此數為最大刀數,身體不好時,因病開刀,在事業上,可換老闆,但不宜換職業,須從事有技術的工作,長期經營才會成功。

為人冷漠,講話太直,易受人誤解、具神祕感,有隱藏性的野心、待機而發,貴人運強。

===================
結論:我的確不善人際關係,的確也只想專心做專業人員,至於感情....所以你能怪我的夢想是賺很多錢把孩子養好,老了去農場養老嗎 囧 果然靠自己最實在,養貓養狗都比找男人可靠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