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歷史劇一向很喜愛,所以當然是衝前面跑去看了....也因為剛好是室友生日的緣故,才能跟幾個朋友在剛上映的時候就看到。(今天好像是美國第一天院線XD)

不過....看完以後說實話滿失望的。明明是一樣的演員班底兼大製作,怎麼比起前一次的伊莉莎白感覺差了這麼多呢?想想應該是劇情的問題吧。花了兩個小時竟然只講到與西班牙的海戰為止,原本以為會一直講到伊麗莎白結束一生....這也就算了,但卻在不該拖的地方磨磨蹭蹭不甘不脆,該營造張力的地方又體虛氣軟了起來,一個應該氣勢恢弘的海戰拍的吱吱瓜瓜,連大場面的爆破都感覺少了很多力道這是怎麼回事啊!!! 該把導演拖出去爆打才對吧,哀。總之衡量起看前的期待度,真的只能說很令人失望 (雖然也是還OK的片子啦,大概還算是個勉強及格的成績)

老實講以可看度來說,BBC的迷你影集真是大贏,傷心。(但凱特比較美是不爭的事實~ 淚奔~~)

但服裝方面還是一流的沒話說,頭飾華美可愛,衣服也閃閃生輝。最令人喜歡的應該是伊莉莎白的盔甲吧!是華麗卻又兼有出塵氣質的美感,不過可能魔戒給人的印象太深刻了,看到凱特戎裝出鏡的模樣,室友跟我都不約而同的想起精靈女王XD 如果這部影片能得獎,第一個能得的一定就是服裝獎項!!! 演員的表現也被導演浪費掉了,真是無言以對,明明凱特是這麼棒的演員....

我給的評價是有點失望,但服裝很值德一觀,凱特被浪費了大哭~
這部片絕對無法為她帶來Elizabeth那樣好的評價,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