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飯的時間看了這部片....
畫質很差,所以把看片的樂趣減少了許多。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的確是中規中矩的完成了的感受。美國一般大眾對這部片的評價很低,想來應該是因為其中講述的概念太簡單...(或太深奧?)

其實根本不是一部跟前世今生有關的片,大家請不要被預告誤導 囧

男主角真的很好看,到最後我才想起來他好像就是飾演金鋼狼的演員!

視覺特效的部分真的做的很不錯,整體風格統一,生命樹隨著靈體在宇宙中漂浮的那段總讓我想到小王子跟他的小小星球。這個部份特別美麗,看起來很像繪本,美術組在這方面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吧。另一個很吸引人的點則是西班牙皇宮,燭光以不同的高度被垂吊著,呼應著宇宙場景,感覺真是很棒。

至於劇情....我感覺它其實很簡單,就是人怎麼學著放手。

整體的表現很平均,最讓人感覺突兀的部份其實是開始不久時靈體打太極拳那段 囧
後面的星空實在太平板了....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影像的問題....而且這段打拳雖然很好看,卻不知從何而來也不知為何而去,因此我看著看著差點笑出來了XD

外國人的東方趣味玩弄的太過火了點。

不過特效真棒,不至於覺得浪費時間,也不會覺得有多值得玩味再三,看看當娛樂還不錯的片子。

---
其實內容應該很深刻才對....感覺沒有發揮好。
該壓迫的部分卻壓迫感不足,硬要找形容詞的話,應該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