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QT年底要出新片,所以某些戲院開始開了特殊時段重新放映他的舊片。

某某人在先重新看了Reservoir Dogs後受到了許多震撼,並有很多不同的心得。既然她從沒看過名聞遐邇的Plum Fiction,這回當然也不能錯過。

於是他們在下午來到Long Beach的電影院....電影院位在水族館附近,是結合了社區公寓、娛樂商店、停車塔與餐廳等整體規劃的新地區性商圈。但可能因為還沒完全發展起來,所以竟然有些令人難受的荒涼感。

電影則是非常精采....原本很擔心對白太多會跟不上,或著很多地方也許會聽不懂?不過很順利地看完了....只是片子開始前的特別花絮訪問一些相關名人分享當初製作點滴時,很欠揍的竟然雷光一堆劇情....電影公司你也幫幫忙,我知道現在來看特別放映的基本都是鐵桿影迷,但也有人就是還沒看過想來追的好嗎?一開始就讓中間的懸念減少大半,真的是........還好因為QT素來喜歡將事件發生的時點安排的出人意料,最後雖然知道會發生某些事件,還是因為時點難以捉摸感到一陣驚訝,很有意思。

回家的路上發現了新的墨西哥超市,買到好吃的波蘿麵包還有一堆蔬菜。

晚上接媽媽回家前帶她去嘗了Blue Salt Grill,一整個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