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要走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然後再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
然後,她想到了這首歌。

很久以前就對這奇異的旋律感覺驚豔無比,現在只覺得沒有什麼更貼切的了。


氣溫一改一週多來的反常酷熱,突然在週日的晚間驟降
早晨,窗外堆著厚積的雲,地上則潮濕一片。

午間他們聊了聊,瞭解到彼此的確從沒有走向同樣目標的打算。
於是她也覺得那些曾有的不安再也沒有什麼堅持的必要了,因為那全都是因為他其實沒有長久發展的想法。

其實也很快樂過,那就算了吧。

和平分手快樂,地球依然轉動,大家都是朋友。

她以前向來喜歡冷天氣,後來一度愛上夏天,現在才瞭解到這還是最適合自己的。
或許事情就是這樣,兜了一圈走回原點,雖然沿途的風景很美,不過畢竟不是長久駐足之所吧。

的確是很美的風景,不過....
該回去種田的就該回去,是這麼回事。

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