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平常不跟別人有什麼接觸,寧可回家就窩在電腦前面,每天沒見面多少時間,但遇的到人的時候對他講十句話都回不到兩句,不是沉迷於facebook就是在看線上漫畫或布袋戲,以為賠個笑臉說在專心看沒聽到耶就算了。生病起來卻又要別人去照顧他。照顧完以後說不敢再這樣亂加班生活不協調,又買了一堆蘋果說自己要一天吃兩個,不過沒幾天馬上又十點才回到家而且沒在外買東西先吃過,冰箱裡買回來當天削好的那兩個蘋果已經擺到了隔一週還剩一半,沒人板老臉去質問的話還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放在那直到變成蘋果乾。

這都什麼鬼啊?早就說你要買就自己要吃掉,因為本大娘不喜歡吃蘋果,現在是怎樣,想佔地方培養黴菌想的這麼積極就對了啦!那還是大娘自己掏錢買的!!


你有沒有想過平常除了洗碗以外多久沒幫忙做半點家事了?雜物都是誰在收?除了老娘上個月終於受不了吸了一次地板並把洗手間整個刷過以後,最近三個月你有做過什麼?真的很煩,我不是你娘好嗎?
說要買個衛生紙說了兩個週末,我看你一定也忘了吧哈哈哈哈,沒關係啦,你記的住我也不相信。反正別人講什麼都不放在心上已經很常態了啦,不會意外的啦只是小事情而已~

說生病了應該要打電話回家也是你自己說的,同意說跟家裡討論看看要不要回台灣一兩個星期做身體檢查或看要不要打結石也是你頻頻點頭同意過的。結果我打電話回家以後,你拖了一個星期遲遲不肯跟公司問清楚怎麼調休假不說,之後還跟我說你其實不想回去!

你把我當什麼啊!!!


今天你想作踐自己的身體歸你家的事,但請不要不要害得我半夜陪著你去急診室搞到五點才回家,隔天還要請假損失原本就很微薄的工資!還搞的我因為整晚熬夜膀胱都發炎了!你當我這麼鐵打身體青春無敵,急診室一張單人小椅也能睡的又香又甜嗎!
你想出爾反爾是你家的事,但不要把我一起扯進去當白癡耍!一下要回去一下又說其實你不想回去是怎樣,把我跟爸媽的關心都當好笑就對了啦!只有生病想到家人,其他時間就覺得我們都很煩喔?你去做你的春秋大夢叫葉小釵帶你去看神醫算了,幹麻把我搞的好像兩邊不是人!

我想說的只有,做人機車也要有個限度....
今天要這樣對我們,就不要怪我們都不愛你不支持你。告訴你,對你支持的心情早就被你天天聽而不聞視而不見的態度玩光了....
只有要別人幫忙的時候才想到要去聯絡長輩,難怪家裡兩老接到你的電話就沒好心情。

見鬼。

有這種親戚真的只是多麻煩而已....靠不住不說還扯後腿,明明在吃素還買韭菜豬肉水餃回來害人吃,數不清多少事情了。
越想越讓自己多生氣,看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