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坐在系館的一樓,鄰近販賣機的角落。學生帳號一次可以開的兩台電腦都正呼呼的跑著圖。算是勉強交差吧....總之要完成的東西比想像中複雜太多了,只能期望星期三前還有時間能夠做出品質更好的重新繳交。

今天好不容易是比較振作了心情,比起昨晚的徹底崩盤算是好的多。只是忍不住一直翻出雷光夏的'逝'不斷的聽著....因為對自己那無悔的心情也無法感覺到全然的不懷疑吧。其實我還是不後悔,只是感覺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走出一條至少得以自給自足又有餘力填平這個財政大坑的路。

想到以前朝無所謂,下午五點上班最晚一點半下班,又無工作帶回家的生活,真的會忍不住想著自己來這邊幹什麼呢....我不後悔,不過如果再有一次機會選擇,我其實也會很猶豫,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賭上這麼大的一筆。自己的青春遠沒有其他人活力熱烈,才能果然也是平庸的很,這樣究竟能走到什麼地步呢....這種事情,都是無解的吧。

誰知道明年畢業以後能不能在這邊找到工作,找到的話能不能申請到h1簽證,申請到工作簽證能不能弄到綠卡。賭的真的很大,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的話,或許我真的不會想過來了....不是因為真的很辛苦,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實力究竟可以到多少。

真的是即便很努力,到達極限就是到達極限了。沒有別的話可以說。或許極限可以在後續的學習中繼續被推展,或許,在某個沒有任何預兆的時候,就走到了頂端。沒有到達那個極點之前,誰也不知道究竟那個頂點距離現在有多遠....

總是把自己並非科班訓練出身這點拿來當護身符,不過已經入學一年的現在,這張曾經的金牌再不能保證任何免死。能走到什麼地方呢,究竟....

誰也說不出來,天上的神佛什麼都知道,但神佛什麼也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