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Red Roses


好像是很好聞的香水,這回去亞特蘭大竟然忘了要找找看....去加州的話希望有機會可以聞看看。一直都很喜歡玫瑰的味道呢....30ml要50元,算是差不多的價位。說起來喜歡很久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的addict 2也一直沒有抱回來過,即使這回在亞特蘭大有看到....以前有點心動過的紀梵希玫瑰香水,幾個月後卻覺得太膩了,還好沒有抱回家。

天氣轉涼了果然就會想起要用香水,這真是奇妙的事情啊:P

秋天到了呢....
---
喜歡的香水幾乎都是簡單透明的方瓶造型。
有人說喜歡的香水看的出個性,嗯....是這樣的嗎?不過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花香調但是沒有什麼粉味的香水,粉味是無法忍受的,清淡水感的果香可以,但濃重的話也不列入考慮。麝香是個大地雷,廣受眾人好評的白麝香對我而言是完全不想接近 囧" 木香草香調比較喜歡用在香精油薰房間,用身上就得看調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