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想到會這樣做的,但卻這樣發生了。
Nash前去大阪後,Scarlett變得非常黏人。
不知是因為長牙還是去Portland時搞壞的作息方式還是沒有恢復?總之白天已經黏到無以復加,動輒一放下就哭;晚上更是黏到人神共憤的程度....連以往有效的一起入睡都變得不夠,變成要整晚陪睡才能稍微睡得著。昨晚不知是因為身體還是心情問題,已經睡在她身旁卻還是每兩小時左右便醒來一次,搞得她幾乎精神崩潰。今晚好不容易用一起睡吧的方式哄睡了,放回小床不到一小時,卻又大哭驚醒....她終於受不了了,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不再抱她起來,就這樣哭啊哭得不知過了多久....從原本的一直堅持要被抱起來,到只剩力氣站著抱住,最後哼著嗚著睡了。

覺得自己很狠心,但卻也不知能怎麼更好的回應。
畢竟最近已經變成即使抱起來哄也哄不睡的程度,即使花上三十分鐘,抱到抱不動了,最終還是一放就醒....再跟著睡的話,那等某人回來以後還是要面對床太小沒辦法讓三個人好好睡的問題....還是趁現在只有自己顧孩子狠狠心咬著牙就訓練回原本的睡法比較好。是吧?

Scarlett昨天突然自己單手輕輕扶著欄杆走了五六步....和以前不同,是那種感覺已經會走路了,但因為安全感還是稍微扶著的走法。其實以她的體能早就應該會做這樣的動作,只是可能腦袋沒轉過來或著沒有行動的動機,所以始終沒看她這樣走過。孩子長大了....也是該狠下心來的時候了....?要怎麼在獨立跟愛護還有自己的自由間做權衡,真的好難。希望她不會怨我是狠心的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