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完全能騙人之個性不好的Choco。


外表普通又傻氣,但個性超級貼心可愛的Mocha

大騙,也就是邱小口,邱阿口,騙財騙色....(以下省略N種頭銜)啥長處都沒有就是會social,會討陌生人歡心....不過真的是長的很可愛啦= =b
小騙,也就是模小卡,模阿卡卡,曬蛋蛋亮辣椒小王子(以下再度省略全頭銜)就是非常怕陌生人,但對家人真的超貼心黏膩的小笨貓。

一直以為不會偏心,後來才發現不知不覺中已經偏的很嚴重了 囧
今天早上就帶小騙去結紮,其實早就知道公貓結紮算是很小的手術....恢復也應該很快,可是當帶小騙到充滿汪汪叫狗隻的診所時,看到小騙一聲不吭只是縮在籠子角落默默發抖....淚汪汪的眼睛....真的是非常難過。跟醫生說請好好照顧他,因為他很膽小又害羞....請醫生把他熟悉的毛毯一起放進等待籠,回到車上離開的時候....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雖然已前笨阿口去結紮也是很難過,整晚睡不著,但仔細想想好像還是比較偏心吧。

如果笨阿口率直一點,好好的表達喜歡或討厭,不要用搗蛋鬧彆扭來表達情緒,我也不會這樣了啊....唉。如果你希望我對你好而搗蛋,那要我怎麼對待沒搗蛋的另一隻呢?

所以我討厭壞小孩....想得到獎勵就得乖乖的嘛........

不懂壞小孩的心理。不懂。

---
這天送小騙去結紮後就跑去tech註冊,非常傳統的註冊方式害我們光排隊就花了大約四小時=__=bbb 真是夠了,美國人我真是不懂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t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